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波開始動了

2008秋季 ~

第13次課程 (1004)

本週第一次複習,從第一章複習到第二章,也將3-1/3-2教完畢,同時也與每個同學都小小吵了一架,真是好忙的一週呀。
(孔老夫子的警告:唯女子與小人...我如今已然嘗到苦果了,但是依然甘之如飴)

我的課堂規矩:
1. 老師最大:在我上課時間內我最大,班主任、校長或總統蒞臨各位同學也都無須理會,一切聽老師的指示。

2. 上廁所或喝水等生理需求無須經過許可,只要告知老師一聲就可以自行處理。

3. 不准空著肚子,餓著肚子來上我的課,那會影響學習效果。

4. 必要時可以帶著食物來上課,不必害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家功課:

1. 每個人在自己的Blog建立學習資料庫. (目前只有Ruby,傻豬, 滷若與猴子完成而已,其他同學請加油!)

2. 收集自己所屬資料庫的相關資料,準備1則新的資料就好,每週上課有空時與同學分享. <-- 本週與下週因為準備考試暫停兩次。 3. 寫理化教材: 到92頁 注意:請依照基測考古題 --> 課本解答 --> 實驗題 --> 觀念統整 --> 焦點掃描 -->實力養成評量的優先順序來準備,別虛耗寶貴的精力在很多無聊的題目練習中。

4. 請每週都要帶下列物品來上課:
- 康軒版的講義
- 筆記本
- 學校理化課本
- 最近的理化考卷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給每個人的學習建議:
Ruby: 怎麼突然生病了?請快點好起來。

猴子:要記得帶課本與筆記,這是學生基本態度喔,我依然堅持。

傻豬:這次有很大的進步,請繼續保持。

郁姐:還是不夠專注,這次與小不點完全無關喔。

狗蛋:多帶一隻眼睛來上課是好事,多一個角度看題目,多一份思考。

滷若:記憶力很好,這次上課好像讓妳貫通很多學校不解的部份,我也覺得很開心。

小不點:這次的表現不錯,不知道就發問,問到懂為止,但是別帶著情緒來教室,除了快樂之外,負面情緒是理化課堂多餘的東西。

工友:每天上網看一下同學的留言流言,順便學習火星文。

本週議題:
- 反式脂肪地簡介 --> 麻煩請滷若準備資料。(月考後再準備)

081005r1

沒有留言: